有谁可以提供些酒店前台接待的常用英语口语?

如题所述

以下是方向标英语网为大家收集整理的有关酒店前厅接待常用的27句英语口语!
1.I'd like to book a double room for Tuesday next week.下周二我想订一个双人房间。
2.What's the price difference?两种房间的价格有什么不同?
3.A double room with a front view is 140 dollars per night,one with a rear view is 115 dollars per night.一间双人房朝阳面的每晚140美元,背阴面的每晚115美元。
4.I think I'll take the one with a front view then.我想我还是要阳面的吧。
5.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您打算住多久?
6.We'll be leaving Sunday morning.我们将在星期天上午离开。
7.And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next Tuesday.我们盼望下周二见到您。
8.I'd like to book a single room with bath from the after-noon of October 4 to the morning of October 10.我想订一个带洗澡间的单人房间,10月4日下午到10月10日上午用。
9.We do have a single room available for those dates.我们确实有一个单间,在这段时间可以用。
10. What is the rate, please?请问房费多少?
11.The current rate is$ 50 per night.现行房费是50美元一天。
12. What services come with that?这个价格包括哪些服务项目呢?
13.That sounds not bad at all. I'll take it.听起来还不错。这个房间我要了。
14. By the way, I'd like a quiet room away from the street if the is possible.顺便说一下,如有可能我想要一个不临街的安静房间。
15.Welcome to our hotel.欢迎光临。
16.So you have got altogether four pieces of baggage?您一共带了4件行李,是不是?
17. Let me have a check again.让我再看一下。
18.The Reception Desk is straight ahead.接待处就在前面。
19.After you, please.你先请。
20.Excuse me, where can I buy some cigarettes?劳驾。我到哪儿可买到香烟?
21.There is a shop on the ground floor.一楼有个商店。
22.It sells both Chinese and foreign cigarettes.在那儿可买到中国香烟和外国香烟。
23.Can I also get some souvenirs there?也可以买到纪念品吗?
24.There is a counter selling all kinds of souvenirs.有个柜台出售各种各样的纪念品。
25.Excuse me,where is the restaurant?劳驾,请问饭厅在哪儿?
26.We have Chinese restaurant and a western-style restaurant.Which one do you prefer?我们有中餐厅和西餐厅,你愿意去哪个?
27.I'd like to try some Chinese food today.今天我想尝尝中国菜。
温馨提示:答案为网友推荐,仅供参考
第1个回答  2015-08-14
口语学习的提高就是坚持每天多说英语,ABC天卞英语中心得还是可以的 不晓得.好.适合你不 在家上课的确是方便许多...在酒店里所使用的英语会话,基本上是属于商业英语,与日常生活会话中所使用的英语略有不同,较注重礼节。正式英语通常会让人误解为极艰深的英语,其实,只要套用一定式的句子和单词,就可以了。例如:非正式英语正式英语What’syourname?MayIhaveyourname?您贵姓?请问您贵姓大名?Doyouwantsometea?Couldyoulikesometea?您要喝茶吗?请问您想喝茶吗?Overhere,please.Couldyoucometswayplease?这边请。请您往这边走好吗?*不要说OK,Sure,Yeah等等,而要说Certainly,Sir.*Hey,uh-huh,Hangon等等,也不适合在酒店中使用。*别说“Idon’t.”回答“不知道”是非常不礼貌的说法。可以说“justamoment,please.I’llcheckthatforyou.”(请稍候,我来帮您确认),然后请有能力处理的人前来协助。*对男性客人,尊称为Sir;面对女性客人时尊称为Ms.在招呼客人时,最好说“Excuseme,Sir(Ms)”,不要直接称呼Mr.或Ms.至于称呼小孩,可以直接使用Excuseme,但是不可以直接称呼boy或girl.*正视对方的眼睛,以显示出你的信心和诚意。但必须注意,注视对方的眼睛,并不是无理地盯着对方看。*在面对语言不通的外籍人士时,一定要多加利用手势和肢体语言。但是使用手势时要特别小心,因为对于不同国家、民族而言,手势的意义也大不相同。二.基本待客英语(一)在正式的英语表现里,疑问基本句型可分为下列四种:1.MayI~.Couldyou~.Wouldyou~.ShallI~?只要理解这四种基本的句型,就可以处理大部分业务上的状况。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I~MayIhaveyourname,please?请问尊姓大名MayIhaveyourcheck-outtime,please?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MayIseeyourpassport,please?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第2个回答  2013-12-26
酒店前台接待英语2008-03-26 13:51基本待客英语

(一)在正式的英语表现里,疑问基本句型可分为下列四种1. May I ~
2. Could you ~
3. Would you ~
4.Shall I ~?

只要理解这四种基本的句型,就可以处理大部分业务上的状况。

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
2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 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请您写下来好吗?
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
请您写下传真的草稿好吗?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不要挂电话好吗?

3.询问客人的喜好或是做什么时,可使用Would you ~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请问您要喝茶还是咖啡?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axi?
请问您要搭计程车吗?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请问您介意坐在这里吗?
When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Foshan?
请问您想要何时参观佛山?
When would you like to have lunch?
请问您想在哪里用餐?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eat?
请问您想何时用餐?
Who would you like to contact?
请问您想和谁联络?
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
请问您喜欢哪一种房间?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
请问您的账单如何处理?
How long would you like to stay?
请问您要逗留多久?
How many tickets would you like to buy?
请问您要买几张票?

4.在提供建议协助、征求意见时,可使用Shall I ~ 或Would you like me to do ~?
Shall I draw the curtains?
请问需要我把窗帘拉上吗?
Shall I draw you a map?
请问要我为您画一张地图吗?
Shall I make the reservation for you?
请问要我为您安排预约吗?

(二)招呼语

Good morning. (用于中午以前)
Good afternoon. (用于中午至下午六点以前)
Good evening. (用于下午六点过后)

(三)回答

1.一般性的回答

I see, sir.
我明白了,先生。
Certainly, sir.
好的,先生。
2请稍等。
Thank you for waiting.
您久等了,先生。
I am very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很抱歉让您久等了。
Could you wait a little longer, please?
请您稍候好吗?
3.要麻烦客人或是拒绝客人的要求时
拒绝客人时,不要一口回绝说“No.”,要委婉一些。
I am afraid I can’t do that.
不好意思,我恐怕没办法那样做。
Excuse me, sir. Please let me pass.
不好意思,先生,麻烦让我过一下。

4.道歉

如果是自己的错就说“I am sorry.”; 如果是公司的错,就说:“We are sorry.”。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delay.
很抱歉延误了时间
相似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