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let go什么梗

如题所述

意思是:我永远不会放开你的手。

出自:电影《泰坦尼克号》,男主Jack对女主说了I‘ll never let you go.,字面意思是“我不会让你走的”,可以译为我永远不会放开你的手,或意译为我们永远在一起。let go=give up是放弃的意思。 let go这个词语在这里不能从字面上解释,不能翻译为让……走 而应该翻译为“放弃”

这里提供一段电影泰坦尼克号的经典对白来说明: 

ROSE:I can't feel my body. 路丝:我失去知觉了。

JAKE:Winning that ticket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It brought me to you.And I'm thankful for that,Rose,I'm thankful.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You must promise me that you will survive...that you won't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Promise me now,Rose,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杰克:赢得船票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让我认识了你。感谢上苍,路丝,我市那么感激它!

你要帮我个忙。答应我活下去……无论发生什么……无论多么绝望……永不放弃。答应我,路丝,永不放弃我对你的承诺。

ROSE:I promise. 路丝:我答应你。 

JAKE:Never let go. 杰克:永不放弃。

ROSE:I will never let go,Jake,I'll never let go. 路丝:我不会放弃的,杰克,我永远不会放弃。

扩展资料:

电影《泰坦尼克号》中经典台词:

1、You jump ,I jump. 生死相随。

2、When you got nothing, you got nothing to lose. 当你一无所有,你没有什么可以失去。

3、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4、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糊口本来就全靠命运。

5、 I'll never let go. I'll never let go, Jack. 我决不放弃。我决不放弃,Jack。

6、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天主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衰亡不再有,也不再有哀思和死活离去,不再有疾苦,因旧事已矣。

7、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表面上,我是一个生活幸福的上流女子,心底里,我在尖叫。

8、Near,far,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my heart does go on. 无论你如何远离我,我相信我心已相随。

与“I will never let go”类似的英文句子:

1、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3、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 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son, 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在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的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便应当心存感激。

4、Every street corner and met his own love, why useless struggles? 我所爱的人,不知多久,只要用一颗心软化另一颗心,所爱的人终究会是你的。

温馨提示:答案为网友推荐,仅供参考
相似回答
大家正在搜